是一只蛔。

应该是...随便写点什么吧。

第一个关于227的言论

我就不应该逛空间。

又看到了不良言论、啊啊,就是,你知道的,两伙人开撕的那种。

、虽然说过了快半个月了,但是我对xz还是骂不起来。天性使然罢了,我对谁都骂不起来。就仅仅止于了然心底的一些厌恶。

然后难受的原因是因为ncf在某文章下控评和某人的这句话:

“为什么要对一个明星攻击啊?赚流量吗?肖战凭什么要对粉丝负责?”

具体的原话已经记不太清了,看到这句话我第一个想起的是什么呢。

是那些被牵扯的,在屏幕后面默默创作,却被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冻住了手,摔掉了笔,心态被击垮的,太太们。

谁来维护他们呢?谁能短时疗养心态呢?

除了下坠,谁还能通过这件事赚取流量呢?毕竟都很少有人了解过那些太太。

即使有了流量。

还tm是负面的。(笑)

得到了告诫,得到了约束,看见了以往平常的题材中出现了黑洞,质量越来越大,似乎要将周围的一切都屏蔽掉。

不得不说虽然自诩心态平和,但是说这番话的时候我还是有些愤怒的。避免不了的愤怒。

我为低智商的人犯错而不自知感到惋惜。

为这个时代兢兢业业创作的人们感到不值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