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只蛔。

应该是...随便写点什么吧。

写这段文字的时候我正在上数学网课,数学老师顺着网线在耳机里叨叨,我把蓄在眼眶里的泪水咽下肚子。

怎么呢,怎么能忽然神经敏感了呢,这不是我的作风啊,明明还因为健忘、拖延和不写作业被潜意识责备了啊。

但是就是想哭,一股辛酸被某个旁边有“辛苦了”的文字的毛茸茸的表情包激发出来,在肺腑中翻涌,梗在心间,噎住了呼吸和话语。

很奇怪,想了很久,我也说不出来原因。

我平时不大会怼人的,完全不会,或者是在心里憋着,表面装有礼貌。当我发现生物作业留错了的时候已经是数学要上课的时候了,生物就是数学的后一节课。我其实是十分抱歉的,但那该怎么办呢,全都怪我啊。

想出了尽量好的对策,分别发了出去,然后...遭了抨击。

我也知道其他人的难处,很困难,我也心揪着,不知道还能做点什么。发给老师的话刚刚得到了回复,松了半口气,回过头来还要回应抨击。

现在想想好像只是朋友耍小性子,但是被杠了还是有点难受,于是删了又编,总归是把某一句算是硬气的话(其实也是模仿别人的)发了出去。

那边数学老师因为最后一名同学迟到而发怒,误会了他,还怀疑互相串通这件事(其实石锤并没有),右下角的图标闪了两下,是群里的消息。想着:“啊又被杠了吧”,我点开了。

入目即是:“辛苦了”很可爱的两团毛茸茸。

数学老师还在发着闷气,耳机里还响着负情绪的人声。

我却差点泪水决堤。

(不知道能有人读懂“喜极而泣”表情的意思呢,应该是没有啊哈哈哈)

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