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只蛔。

应该是...随便写点什么吧。

颁奖时

我喜欢的那个人,是每次校前十上台领奖都会有他的身影的人…
但越是这样,我就会为自己平庸的成绩而叹息…
为我们的距离愈加遥远而伤心…
每到这个时候啊,朋友都会从礼堂的座位上歪过头跟我说:“你看看人家,每次校前十都有他,你再康康你——”
我确实不够优秀啊。准确来说,是我自己的不优秀。选择半文半理组合的人那么多,优秀的人当然也很多。所以说,只能算是我自己没到想要日夜兼学习的程度罢了…
所以,对于朋友的调侃,我只是低下头,戏剧性地微微叹了口气。
但我又是多么希望能与你走得近一点,再近一点,直到让你觉得:哦,这个昔日在我前桌的同学看起来也不是那么一无是处嘛…
可能,我也就是这样想的了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