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一只蛔。

应该是...随便写点什么吧。

摸鱼引发的小剧场(?)

摸了小久的头嘿嘿嘿~



——伪·同人小剧场——

元翊:盯——

蛔:......啊怎么了吗?(发抖)

元翊:你摸了小久的头?

某蛔:(哭)爷——不是那个意思啊!而且您看我画这么渣就别...

元翊:(摸摸季久软软的头发一脸笑意)小久,想去吃烤串吗?现宰现杀的那种。

季久:...啊?

某蛔:(哭)

季久:...我们还是跟兔子一起去吃吧!虽然他不大可能会来了咳,但他还算是一只好兔砸!

元翊:(看了还在瑟瑟发抖的某蛔一眼)好 ,我去把他叫出来。

元翊几个起落没了影,不一会就拽着某一脸懵逼的兔子到了季久跟前。

季久:......兔子你哪回不小心泄露了住址??

兔子:...你是不是忘了我是某电影院的员工来的...(你大爷的)

季久:话说回来不是说要“叫”出来的说...

元翊:好了小久我们去吃烤串吧?(笑)

兔子:能不能不要兔肉的...(小声)

季久:呃...那就不...

元翊:小久你随便要,我相信某只兔子不会介意的。(笑着看了眼兔子)

兔子:...(一激灵)

兔子:对!小...(对上元翊的眼神)季久!你随便要!我没事的我!真没事!

季久:咳,那行吧。元翊元翊(拉住元翊的胳膊),我们走吧~

兔子:(哭)

某蛔:(哭)呜呜呜呜——这神仙爱情!√(小声)

——END——


评论